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分享呗呗的各种“衰样”~

首先是睡姿~不一定是睡着的~
因为它心很野,
常常以听到声音就开眼睛了~





被偷拍的我惊醒了~哈哈。。。


霸着人家的椅子还敢瞪我咧~~~


它的日常生活~就是吃喝拉撒,最重要是玩吧!哈哈
水汪汪的眼睛~
无辜之余还会偷袭咧~!
在撒~~

它喜欢来我房间玩玩~
我乱七八糟的房间是它最爱的游乐场。。。









昨天才拍的~
新铃铛~

可爱到~
看到我流口水了啦~
哈哈。。。

3 comments:

  1. 呗呗好可爱哦....你就好啦,可以养猫猫...又可以养狗狗...
    羡慕羡慕..我妈都不给我养。+.+

    ReplyDelete
  2. 哈哈期待你结婚的一天啦~找个也爱宠物的老公就可以养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