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又伸长正义的不好后果~~

我又帮人家说好话了~
这次是班上的事~
最后??被>>>>>>>>>>>>啦,
怎么样,还语无伦次。。。
以为我在侮辱他们。。。
因为我说了句“我一向看我的宠物们比你们重要
XX就开始语无伦次起来~
哎,这就是语言误解的结果罗。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真的把我的宠物们当家人看待的,
所以这句话绝不是侮辱什么。。。
你们会因为你们的朋友告诉你说
我哥哥比你重要多了!
骂他吗?不会吧,爱家人多过爱朋友,
不是正常的吗?
奇怪,我反被骂呵~
观点的不同啦~

如果有天,有人告诉你
“你好像我的狗喔!”
先别动怒啦,
可能他你可爱
可能他赞你贴心?
本来狗/猫就不是用来侮辱人的。。。

2 comments:

  1. 我跟你有差不多一样的遭遇哦...我说过我朋友很像我邻居的狗,然后她就很生气酱骂我,我就说:“像狗不好吗?那么可爱...”她就说:“我才不要像动物咧!!”

    其实我很赞同你的说法,猫猫狗狗也可以是我们的家人阿,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要贬低猫猫狗狗的身份呢?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就是罗~没关系啦人家接受不到就可能是他们平常很差对待他们罗~其实就好像有些人说“你勤劳得像牛”难道是侮辱咩?哎呀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