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88蛋蛋。。。

把蛋蛋带回去母猫身边(也就是打令的家)当天,
和它说的话,它或许完全不知我在说什么,
可是每一句我仍记得。
“蛋蛋,我们先回家罗,你要乖乖的,喝多多奶,我就来接你回家!”
它只是一直大声的“喵喵”的回应我。
我直到四天后,即昨天才知道原来它早在回到母猫身边就已经上天堂了。
打令怕我伤心,所以没立刻告诉我。
他说,当天蛋蛋不吃奶,
叫得比别的小猫大声。
晚上,它就变成冷冰冰,
最后,由大树守护它的身体。


虽然才相处了不到两个星期,
可是我依然为它哭了。
只因它被我抱着的最后,
我仍历历在目。

蛋蛋,我没办法再为你做什么了,
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好好照顾它的兄弟,
呗呗。。。
与其一直为着蛋蛋伤心,
不如好好照顾将来与我日夜共处的呗呗吧!

4 comments:

  1. 蛋蛋竟然去世了......你一定好伤心,我明白你的心情。蛋蛋好可爱哦......希望在天国的它会过得好。

    ReplyDelete
  2. 哦....对了,最近你都有听说有人杀狗的事吗?不懂哪一个国家的人超爱吃狗肉....那些狗好可怜哦.....

    ReplyDelete
  3. 就是!我在转发给我的邮件看过那些“贪吃鬼”杀狗的过程,
    天啊,真是惨不忍睹!
    吃就吃非要这么杀不可吗!
    哎,真是命苦的狗狗。。。
    好像是今年吧,本地有宗政府人员杀狗案,
    也够令人血恨!

    嗯。。。谢谢关心~
    它就乐罗,跑去天堂玩了,
    我就哭个半死~
    不过没事了~
    呵呵。。。节哀顺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