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蛋蛋我们等你!

今天做了个很重大的决定,
我把小爱猫[蛋蛋],抱回去给它母亲。 TT^TT
非常的,百般的不舍得, = _=,
可是为了它那小小的生命着想,
或许,把它带回去是目前应该做的,
因为它的身体很多状况,
我们实在不知如何应对! >O<""
也让它回去喝喝猫奶,
希望藉此可以增强它的抵抗力吧! +~+

可是我不是抛弃它,
我会带它回来。。。
祈祷它快快健康起来,
回来我们一起生活的家呵!

蛋蛋妈。。。对不起,
是我不好害你的儿子不健康,
等你把它养好身子了,
我会好好吸取教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