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呗呗旅行后(1)

我那宝贝儿子呗呗,
旅行去了。大概现在在上帝那里撒娇吧。
昨天我的心情实在超低落,
不停地自责,不停地回忆,泪干再湿,
顿时,领悟了很多伤心的人的心情。

昨天的1PM,我坐在电脑座上,
看戏,享受短暂的休息时刻。
他呢,如常捣蛋啊,抓椅子啊,咬我啊。
一切,是这么的理所当然。
1。40PM,我准备出门去工作了。
开门,开大门,没见他的踪影。
猜测,这时候他多数都在睡午觉,
没听到他的铃铛声。
开了大门,开车门,发动引擎,退后。
一退,听到很大声的“喵”。。。。。。。。
顿时很多个念头闪过

撞到东西了!!!
是石头吧不要是他!!!
他怎么会在那里呢??
不会啦。。。
最好只是撞到他的脚。。。

只是万分之一秒,足以比以上更多的念头。
心很寒,下车看到呗呗在走着,
一拐一拐的,糟糕!!!
他真的跑出来了!!!
他本来就胖到懒得钻出来了啊,
为什么还在那里???
我确定我出大门时他没跟着我的!!
心里万分痛心,只希望他还可以获救,
他身上并没伤痕,我以为我还没找到他的伤口。
“呗呗!!!呗呗!!!妈!!!呗呗!!呗呗!”
我无助,只懂叫这两个名词。
我抱着他进屋,
大喊,无助,绝望。
以为只要马上抱他去医院,是可以获救的。
他痛苦的挣扎,他乱抓我,
我不痛!!!他更痛!!!
我宁愿我分担他的痛!!
进屋没一分钟,他肛门开始出大便,
妈妈看到说“不行了,他已经出屎了”
妈妈也哽咽着。
我不管!!!我要把他抱去医院!!
或许还可以救!!!
没十秒,他吐血了,
开始抖,看起来很痛,他在抽筋!!
我把他放在地上,想说看怎样,进去拿钱看兽医吗?
我没时间想,他一直在吐血,
我知道,他已经没救了。

我冲进屋里大哭,哭喊,
没眼泪,可是用尽力气,
一直痛哭的哭喊,后悔,自责,讨厌自己,
我把这些情感发泄大喊。
没两分钟,妈妈进来,
哭着抱着不能冷静的我说,
“他没气了。。。是意外!我知道!!他刚刚还睡在花盆里的!谁知道他会反常跑出去?”
他是为了要迎接我吗?
我哭喊哽大声,根本不理嗓子痛不痛,
邻居听到什么,
眼泪一直流,
不停抽泣。。。心很痛很痛,
为什么我这么蠢!!!
在妈妈的怀抱里,
我只重复几个字,
“是我!!!是我笨撞死了他!!!”
我心是真正地痛,想到他再也不会活蹦乱跳,
我心被撕扯般痛,
泪失控,声音不由得我控制。
整十分钟,在妈妈喝令下,
我勉强停止了喊声。
泪,静静地流。

妈妈出去,听到洗地声,
我痛。。。没奇迹了,
没了,真的没了。
一整天下来,我一直痛哭的情况下过。
看着《我猜》,泪一直流。
经过家里的每一处,
都像是有他的影子,
可是再也看不到!!!
是我害死他!!!
是我不去多加留意!!!
是我。。。是我。。。

今天,心情也是差。
想提起精神,
出去逛街。
留在家里,很恐怖。
再也听到他铃铛声,再也看不到他身影,
很可怕。
在外,经过宠物店,
我只敢看看狗狗玩闹,
不敢向猫咪那里望去。

回到家,妈妈眼睛红红的,
我心痛,自责,也为妈妈心痛。
我知道,我爸妈都很疼他,
我们都把他当儿子。

逃避能怎样?
难道一世不去看猫?
所以,我决定,每日一篇“呗呗旅行后”。
即使痛哭,也要打。
直到,我放下。
直到,我可以把他当做快乐的回忆。
直到,我们家可以笑着谈起呗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