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呗呗旅行后(2)


2。30AM,完成了上面那张图画,
全用ILLUSTRATOR CS3里的PENCIL,
以滑鼠操作拉线,
只为了让线条充分表达我的意境。
颜色很沉,因为我的心情也是很沉。
里面的意思,不知有没有人看得明白?
有点抽象,就是想画什么,
就把什么塞进去。
表达对呗呗的泪,
对他的思念。。。
愿他在天堂不会捣蛋被欺负。。。

我有进步了,
画了这,我有很好的睡眠,
似乎,把所有东西写了出来,
把逃避的记忆也写出来后,
已经不怕去面对那个回忆了。
错还是在我,
只能从错吸取教训,
谴责自己,换一个新的我。

呗呗,我们都好想你,
主啊,你别怪呗呗整天咬你呢。。。
他其实很乖的。。。
MEW MEW啊,
他新来报到,
你要帮我好好照顾他啊!
KENNY,你是我们家第一只狗狗,
就是大姐了呢,
要“罩着”你两个小弟喔。。。
呗呗,你要乖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