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呗呗旅行后(4)

听到门外有人,
我出不去啊。。。。
快放我出来~~
“喵~喵~”
门开了~~看看家里有什么东西玩~
哎呀。。。屁屁有东西要出来了。。。
不能随便乱放,
不然妈妈会把我屁屁打扁。。。
厕所有人啊。。。
手伸进门缝,
告诉他“喵喵喵”
急促的叫声,
使爸爸赶快结束他的厕所旅程而出来了。。。
耶,到我进去了。。。
大出来。。。照天性而言,
应该用手泼沙,
把大便埋起来,
虽然我的大便在砖地,
可我还是去泼,
结果就是手沾大便,
画墙壁。。。“发粪涂墙”!
然后此举会换来很惨的结果,
(明知可是还是会做)
就是会被妈妈抓去洗脚,
擦我的肉脚!!讨厌~

哥哥起床了,
双脚摆下动下,
好玩~看到就是想咬!
哥哥哇哇声,有点吓到,
可是我还是继续咬咬咬~
人家闷嘛!
姐姐起床,
当然也逃不过啦,
一视同仁嘛!

午餐时间了。。。
吃吃猫粮。。。
天气有点热。。。
客厅的沙发是最舒服的,
那个角落,有安全感!
那个沙发通常如果没人打扰我可以睡到傍晚去~

睁开眼,听到妈妈在煮饭!
我去后面,看着她。。。
我没有发动牙齿攻击,
只是用身体去摩擦她~
告诉她要吃好料呵~!
可是她煮饭到一半,
就跑去洗衣了。。。
“等下啦,饭还没褒好”
是呀。。。洗衣,好啦,我跟你!
看着那水流呵流,
为什么它会动呢?
妈妈唰衣服的声音“沙沙”。。。
所以妈妈洗衣服,
我可以坐在那里看完全程。

终于,可以吃午餐罗!
很好,今天鱼比饭多!
听说最近鱼便宜,
所以妈妈买了好多放在冰箱!
爽~嘻嘻。。。

晚上,跑去姐姐那里玩,
姐姐书桌垃圾堆似的,
很多会滚的东西呵!
姐姐的头发会乱飘,
我咬咬咬~~~

啊!!什么??蟑螂!
我来!!
叼去姐姐房。。。
那里没有死角,
蟑螂没地方躲!
玩了好久,它不动了~
去哥哥那里玩~
哥哥在运动,
上上下下趴在地上,
想不通他在干嘛~

很晚了呵?
灯关了,我的门也关了。。。
没人陪我玩了。。。
只好乖乖睡觉。。。
最近喜欢睡桶盖,
那里高高的,
就是爽~那个枕头我就是不怎么喜欢~
晚安罗,明天又是吃喝玩乐天!

呗呗的一天,
通常就是这么的悠闲。
弟弟说得没错,
起码,他有过美好的四个月多。

2 comments:

  1. 你好可爱哟~用猫形容你的生活><
    改次你可以写小说了><哈哈

    ReplyDelete
  2. 那的确是猫的生活。。。我是以猫的角度来写他的生活。。。谢谢赞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