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呗呗旅行后(5)

梦见了!!我梦见了。。。
原来梦见他醒来不会遗憾的。
可能时间已经为我洗礼了一点吧,
现在可以稍微平静了。。。
昨晚,我梦见当我在做着某些事时(模糊,忘记了),
看到他如常走着猫步过来,
当时我惊奇怎么会看到他!?
我心想,灵魂是摸不到的吧?
我伸手去摸他。。。
触感很真实!
仍然是他肥肥的肉!
我问身边的妈妈和弟弟看到呗呗吗?
可是他们却看不到,只有我看到!
梦里,我抱着他在家走,
我像以前那样用我的脸摸他的脸,
我情不自禁的亲他,
我紧紧抱着他,
抱着他出去玩,
看他在草地与两只狗玩。。。
很快乐。。。心想,
“他不知几时离开?”
灵魂嘛,觉得他总会离开的。。。

梦醒,并没有遗憾。
至少,我和他在梦里已有相聚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